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您尚未登入,請登入后瀏覽更多内容! 登录 | 申請加入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 找回密码
 申請加入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查看: 1966|回复: 1

[~分享~] 我的赖皮女友

[复制链接]

1935

主题

0

听众

1055

积分
分享視頻:186 部

XWEB管理員

超級版大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貢獻
6947 個
積極性
7183 個
惡名度
0 次
好友金
44972 蚊
威望
413 個
精華
12
最後登錄
2017-11-26
帖子
3874

每發金句 師氣男生 論壇元老 大朋友動章 版主動章

xweb 发表于 2011-7-30 03:4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该贴已经同步到 xweb的微博

1935

主题

0

听众

1055

积分
分享視頻:186 部

XWEB管理員

超級版大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貢獻
6947 個
積極性
7183 個
惡名度
0 次
好友金
44972 蚊
威望
413 個
精華
12
最後登錄
2017-11-26
帖子
3874

每發金句 師氣男生 論壇元老 大朋友動章 版主動章

xweb 发表于 2011-8-1 14:0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赖皮女友

词:娃娃 Saikon
曲:娃娃 Saikon
编曲:Zey
合声:Saikon
唱:娃娃 Saikon


口白:
陈太太:
老公..老公...老公..老公...老公!>.<;
陈先生:
哎呀,干嘛么,再睡一下..T.T
陈太太:
老公..!快起来给我做早饭啦!快点啦..^o^
陈先生:
哎你自己 不会过去 随便加两片面包吃一下=.=
陈太太:
哎哟,人家还在感冒嘛>o<
陈先生:
哎...好叭好叭.-.-


娃娃 VERSE 1:
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
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
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
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

娃娃 RAP 1:
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
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
其實我 知道
你對我最 重要
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
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
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
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
what? 做主角啦

Saikon VERSE 1:
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
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
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
诉说着相爱的味道
(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)

娃娃 VERSE 2:
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
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
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
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

娃娃 RAP 2:
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
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
其實我 知道
你對我最 重要
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
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
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
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
what? 做主角啦

娃娃 RAP 3:
想着你 看着你 做你爱的甜点
一点点 看着你 当你变成豬臉
不要逃 不要跑 过来给我洗脚
你的好 你的坏 我通通吃掉

Saikon RAP 1:
我的爱 全给你 只要你别跑掉
只要你 能让我 多睡一会懒觉
就算每天给你洗脚也不勉强
爱你就是我的幸福药

Saikon VERSE 2:
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
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
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
诉说着相爱的味道
(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)

娃娃 VERSE 3:
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
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
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
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

Saikon VERSE 3:
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
可恶的阳光让我不能在懒觉
凉凉的阿玛尼呀每天擦香香
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

Saikon RAP 2:
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
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
其實我 知道
你對我最 重要
你是小鬼 我是小鬼的寶貝
多么期待 亲爱的你 不要让我洗脚
别人家 做家务事都是女生
我问你 我是你老公还是男佣
你竟然说

你是老公加男佣 哈哈哈哈
(我不会放过你的..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請加入

GMT+8, 2019-8-20 13:20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2.5. Theme By Yeei!

回顶部